2013-09-02 18:17:13purewater000

不再錯失相識相愛的機會

很愛很愛你,卻還是失去了你。
很愛很愛你,卻還是放開了你。
很愛很愛你,卻還是無法再續。
世界上有很多兩個相愛的人,最後卻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如果人生真的還有下輩子,真的希望還繼續愛著你。今生錯過的緣,只能來生再繼續。
今生相識了你,甜蜜與福祉都是因你。你給予了我從未有過的福祉感,感謝命運讓我遇到了這樣的你。給了我開心,給了我愛情,更給了我眼淚。
是你教會了我,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情,什麼是真正的愛一個人。如今,我站在風裡,獨自仰望著夜空,很美很美。只是這樣的身邊,少了一個你。
從我們的相識就猶如這注定,卻不是我的宿命。上天安排了我們的相識相知相愛,卻無緣給我們再續前緣。只是愛到了深處,付出了全部,才知到頭來一場空。
今天的結局,我不怪你,也不恨你。只是眼淚總是無法控制,那是我漫漫長夜思念你的滋味。也許只有真正愛過得人,才會懂。
又是一個秋季,飄落著楓葉,把我的思念帶到遠方。但愿遠方的你,一切都安好。雖然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繼續愛著你,也不能再像從前那樣關注著你,也希望你好好的。
沒有你的消息,也許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好事吧。至少知道你和她都過得很好,那怕知道此生不能夠再繼續愛你,也希望你能福祉的,快樂的。
還記得我們的相識,一個偶然,注定了你我的緣。因為緣分,因為愛情,讓我們相識相知相愛,那怕到最後,你卻成為了別人的新郎,我依然對著你說,祝你福祉。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卻代表了我所有的真心。我沒有那麼偉大,曾經也埋怨過你,只是那是一氣之下,後來想通了,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相識總是甜蜜與美好,我戀上了這樣的你。陽光,溫柔,體貼,總是帶著微笑。喜歡你傻笑的樣子,喜歡你總是逗我開心的樣子,喜歡你為了我爭風吃醋的樣子,更喜歡你在我的身邊守護我的樣子。
喜歡和你一起吃飯的樣子,喜歡過馬路你牽著我的手的樣子,喜歡坐在你單車後面的樣子,喜歡走路跟在你後面的樣子,喜歡和你一起爬山出的滿頭大汗的樣子,喜歡和你坐車肩並肩的樣子,太多的喜歡。
只是這一切的喜歡,注定都留在了故事裡,回憶裡。帶著你的期盼,好好的活下去。也許未來的生活不再有你,也許前面的路,我還是孤單的一人,但我會福祉的走下去。
總是喜歡安靜的抬頭看著夜空,沒有任何話語。福祉總是會帶著眼淚,哪怕知道眼淚是苦澀的,也希望你是甜蜜的,哪怕沒有我的日子裡,也相信有一個人會代替我好好的照顧你。
緣分真是一個奇怪的東西,來的時候沒有任何預定,走的時候靜悄悄。我總是無法適應你給我的意外,也總是無法走出過去的日子裡,帶著對你的祝福,也許真的該好好的走下去。
生活中還是有希望的,也總相信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的。也許我只是想證明給你看,沒有你,我可以好好的,福祉的,哪怕會流淚,也是一種快樂的。
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你會愛我一輩子,你會一輩子的守護在我的身邊。你知道我怕黑,所以你每次都會牽著我的手,對我說,不怕,我在呢﹗
好熟悉的感覺,卻是過了好多年。手心的溫度,總是再也不存在。以前,總有你為我遮風擋雨,而現下,只留下了孤單的我一個人,面對著這個寒冷的冬季。
秋天來了,冬天還遠嗎?你知道我是最怕冷的,卻還是最喜歡冬天的。你我的相識雖然不是冬季,卻也是這寒秋。如今又是一個浪漫的秋季,只是身邊再也沒有了你。
不是不習慣,只是總是會偶爾的想起你。路過得街頭,聽到的一首歌,想起了你,因為是你喜歡的,所以才是我願意聽的。只是現下,我卻害怕再次聽到……
你說過得永遠到底有多遠,為什麼你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你答應給我的明天,怎么能突然斷了線,再也沒有交點。而你我,就成為了兩條永遠的平衡線。
你對著抱歉,對著過去說聲無奈。我原諒你對我的傷害,只是我心裡總是有一道坎。明明是兩個相愛的人,卻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再續前緣。
如果早知道當初會那樣,也許我會選擇勇敢,給你一起堅強的面對。只是,當時我不知道你會那麼的左右為難。雖然你放開了我的愛,卻成為了你心中永遠都無法面對的現下。
我知道你對我的感情,沒有那麼簡單。也知道,你一直都深深的愛著我,只是當時我們都太年輕,過於衝動才會造成今天的結局。
我們相識於一個城市,卻被逼的好無奈。如果那天在火車站,我不是看著你離開,而是跟著你一起回家,也許就不會有今天的悲哀。
看著你遠去的火車,我才知道我有點後悔。當初就該答應你,跟你一起。只是那時,我總覺得一切都來的太突然,再加上我們都還太年輕。
太多的以為,總是這樣擦肩而過。福祉原來也會那麼短,短的余下的生命只能夠懷念。失去你的昨天,卻發自的意外。錯過得緣,始終都無法再續著未來。
無論怎么的後悔當初,只是再也不會重來。也許真的該安靜的放開,真正的遺忘這份緣。你帶給我的福祉感,也許只能埋在心間,或者是等待著下一個輪回。
人生總是有很多的無奈,哪怕一個人繼續著我的悲哀。我也希望這個世界總會有奇跡出現,也許那個人不再是你,也許到那時,不再愛著你。
如果還有來生,我希望下輩子還愛你,只是不希望我們再分開。我相信我會勇敢的愛,好好的守護在你的身邊,再也不要讓福祉與我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