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02:04:22嚇娜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你過的好嗎

其實我一直也不了解你

我想我的愛容不下一粒沙子

卻又可以包容很大

為了愛情我可以不顧一切

即使你做了那麼多我不喜歡的事

我不喜歡你跟她太好阿

即使她是我朋友

一個曾經很好的朋友

雖然我知道你們或許根本不會有什麼

若不在意就是不喜歡了

我想哪天我不說了不提了

那就是真的說再見的那一天

這禮拜五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你

我在猶豫

要留下還是走

之後慢慢步上軌道

我想那就是很久很久之後我們才會再見面

那時候

我可以很仔細的看我沒機會在有限期限之內看到的畫面

我根本不了解你

你也根本不了解我

彼此吸引可以幹嘛呢

我想做的不只是這樣

誰知道我們的後來沒有後來

也許你會記得一個人

摸不透也猜不透

她好像把你傷很深

可是朋友阿

我們是互相的

愛是互相的

其實我也是一直被傷的好深好深

更何況那些傷口是我們自行解讀對方的後果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朋友

希望你過得更好

我很不想說出祝福的話

因為

我不想要你的目光轉移給別人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這麼自私

所以我得快點讓我轉移目標

所以我們不要再傷害彼此了

我希望下一次的偶然相遇是的美好的開始

我們的相識不是句點

我們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沒有結束...

上一篇:幽默内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