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23:53:56嚇娜

我會後悔嗎

...........

 

都怪我發現的太晚

去年的1205日

 

今年的三月

 

今年的四月

 

今年的現在

 

 

只能當遺憾就這麼放棄了嗎

 

 

欸其實

 

 

我需要你再一次的暗示

 

然後

 

 

然後

 

 

然後我就

 

 

 

...............................................

 

 

 

 

 

 

 

 因為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阿........

 

是新的開始還是結束

 

 

拜託

 

再一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