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3:45:06錢風使者

ALV CAMP 之體驗PART

今天是在美語營結束後寫ㄉ..但我要寫第2天ㄉ
蠻困難ㄉ= =’’通常記億不會在我ㄉ腦中超過一天ㄅ
但我想紀念下來..嘿嘿~硬擠也擠要出來
第2天玩ㄌ很累人ㄉ跟刺激ㄉ
一個是認識廣告看板...非常X100ㄉ無聊..
又要曬太陽~雖然EMMA(S1ㄉ老師)很想讓我們懂(她是英國人)
可是..腔調有時跟我們學ㄉ不同..所以我實在是有聽沒懂
這還好~她要一一介紹..我看有十幾ㄍ看板吧~
這也還好~最慘是要寫學習單..有20題
看的我想當場叫119來...
不過還是算有點認真ㄉ寫完ㄌ(SHIT*^*)
後來是二手市場跟競標活動~SUPER刺激低>///<
光是一個中國風枕頭就標到300多美金(假ㄉ錢)
但我們S3低高2學姊還是飲恨敗北
我也有買到粉想要ㄉ蠟筆...(呵呵)
接下來是玩水果盤遊戲..我們因為名子太簡單ㄌ..而慘遭
一直叫ㄉ命運...(叫PAPAYA...= =’’)
不過也蠻好玩ㄉ..過ㄌ一下子
我ㄉ心情有如從喜馬拉雅山高速衝下瑪里雅那海溝
...........我ㄉ數學..要補考..還是明天...
就這樣我ㄉ心裡迴響著命運交響曲..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想知道我最後命運請在ALV營之體驗完後繼續收看)

附圖:左至右是WENDY(助教)&ROLF(本班老師)
至於那ㄍ像阿信ㄉ照片在PART3時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