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2 22:56:00JOANNA

曾經的過去
常常想起
不曾對別人提起
我把它當作是彼此之間的回憶
不管有沒有被想起
至少我想起時⋯是美好的
可能是自己太過珍惜那過去
在那之後
沒有再問起你當時的心情
不是不想知道
而是害怕知道
之後的互動
總是覺得多了ㄧ層難以形容的距離

不曾跟別人說的新聞台
成為自己可以回憶的地方
曾經的過去常常想起
不曾對別人提起
我把它當作是彼此之間的回憶
不管有沒有被想起至少我想起時⋯是美好的
可能是自己太過珍惜那過去
在那之後沒有再問起你當時的心情
不是不想知道而是害怕知道
之後的互動總是覺得多了ㄧ層難以形容的距離
不曾跟別人說的新聞台成為自己可以回憶的地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