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04:46:27JOANNA

調適

一段時間 沒上白班

睡到半夜時間起床

是哪門子阿

要繼續睡回籠覺

8/23學姐給妹妹機會接NEW P'T

當然就要讓她自己做

除了後續給藥及治療

因為第一次嗎

每天都在生氣

每天都在講一樣的問題

我都忍不住問她

你希望我要怎樣帶你比較好呢

她竟然問我  那我會FAILURE

我回她說 要不要FAILURE 不是我決定

而是你有沒有辦法克服

剛進來 需要時間 因為很多東西要學

要與自己比較

別人看到 都說 我太兇

但他們都不知道 為何而兇

當最基本的VITAL SIGN

都無法評估 而需一再的說

我真的感到好累阿

我會珍惜之後5天 她去上課的日子

這樣我可以 不需一直生氣

不然 有時真的 氣到都想哭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