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0:20:58★美靜:]`

[ |||||* 過敏♥















發現最近國文老師的火氣很大呢ˇ
每天都在我們班發脾氣噢
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突然罵起來
今天呀 ,
就很經典了噢 @口@”
他對台客發飆 ,
全班都安靜下來噢 -v-
他發火發超大的ˇ
台客還壹副白目樣 = =|||
看起來就很想巴下去噢 。
後來剩壹分鐘
老師就叫我們自己看書
就很憂鬱的走回辦公室了 ˊˋ
感覺還真是 .. QQ *






















_ :3

















今天午休 _)
我睡的超沉的 .
連下課鐘和上課中都沒聽到呢 =(
壹起來就看到大家都在位置上
也還有壹些人在睡覺
我就以為還是下課
結果國文老師就走進來了 = = ”
原來是已經上課了噢 -..- )
整節課都超想睡的
而且全身無力噢我跟你說 _
(除了國文老師發飆那段)*。



























































我的皮膚最近怪怪的噢 ,
常常在發癢 !!!
抓一下子就整個紅起來還壹塊壹塊的 ˊˋ
超癢的 >3< 而且 ..
今天我在去補習班的路上
嘴唇突然腫起來 _
上唇的左邊腫壹塊 = =|||
而且還麻麻的噢 )__♥


























所以蚊子大王我明天要請上午的假噢
中午以後就會去學校了
大家要等我 =)
等我壹起練籃球齁 ♥ )






















何必問沒有結果的結果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花*--海苔 〃♥ 2007-05-04 22:54:09

好好照顧自個
的皮膚攸

今天尼看完醫生來學校齁
窩發現比昨天好很多攸=ˇ=

祝你///永遠美美的丫

版主回應
摁亨_
我壹直都很好呢 :)
2007-05-04 23: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