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1:34:42pumpum

KINKI KIDS演唱會(後)

熟悉的音樂開始揚起
dancer出現在舞台的中央
聖誕裝扮配著snow snow snow

哇~~超high的
聽到kinki的聲音
我的眼淚真的要掉下來了
好感動喔
聲音很有震撼力!!
觀眾的尖叫聲
這些不斷得讓我感覺到 
我在現場ㄝ~
信じられないよね~

接著 舞台動了!!
沒有花道 可是他們做了會動的舞台
不過是人工的 拿著望遠鏡follow舞台時發現的
工作人員在後面推著...
當舞台到達會場的另一端之後
光一跟剛就分頭跑場
吼~搖滾區的真幸福>。<

嘴巴很自然地跟著他們一起合唱
我想旁邊的女生應該覺得我很吵
哼~到現場不一起唱 真是太可惜了
整個人大high
kinki唱了幾首耳熟能詳的歌曲之後

開始了第一段mc
ㄝ都~我是真的很努力在聽
但是他們兩個的關西腔真的是很嚴重
看著旁邊的人都笑翻了
我還是不懂到底在說啥
只聽得懂一些
有點小氣餒
就會覺得 還是唱歌的時候開心

雖然我沒有每張專輯的歌曲都聽過
不過這一次的演唱會 
我聽到了許多我喜歡的歌
超開心的 多虧他們這次的主題是"越來越老"
回顧到以前的一些歌曲
例如薄荷糖 玻璃少年 等等
還有這一兩個禮拜我不斷放新專輯來聽
所以 有很多歌都有聽過 也會唱一些
這種演唱會是最"最高"的了

換了幾套衣服呢 有點不記得了
不過 真的是華麗
而且 都有充分表現出兩個人的風格
光一就是很白馬王子 
剛就是很有個性
其實就是正常的帥跟奇特的帥 哈哈

這次的演唱會
發現kinki的band跟舞伴
不是five或question
用的是有名的吉他手跟職業的band 
還有合音天使
因為"anniversary"跟"羽毛的黑閻" 
也用了弦樂團

舞伴也只有簡單地用MA四個人
還請了外面的女子舞團
果然 老人就是會有不同的風貌呈現演唱會

mc時間有幾段呢 大概三段吧
而且都還不短說
大多是已說話跟唱歌為主
沒有演戲的橋段 最後也沒有發簽名卡(SHOCK)

不過 他們的表演真的很棒
不斷地炒熱氣氛跟互動
(我很認真的理解 所以反應都慢半拍)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光一呈現大字型的趴在透明舞台
向下面經過的粉絲們打招呼
還有 原本想要經過的通路瞬間被粉絲們擠成死路的場面
嚇死工作人員了吧!! 柵欄都倒了
還有 剛演唱的"たこ焼き食べたい”
哈哈 這個真的有好笑到
以上です 
第一次的J家演唱會 開心開心
隔天去嵐山的J SHOP 
還想買本演唱會票的搜集冊
這樣就會認真的去聽演唱會了
哈哈~
不過 沒看到喜歡的封面 
所以就沒買了
發現很妙的J家商品
就是枕頭套!!
我想 過不久就會有床單出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