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0:56:58pumpum

嵐山花燈路

我期待很久的花燈路 
從家裡坐公車到北野白梅車站
坐京福電車 我們買了紀念車票 
還多一張泡足湯的卷
到了嵐山車站 我才發現 足湯
是車站裡的足湯喔
去站務室換了泡足湯的卷
可愛的站務人員發現我們是外國人
就很認真的用英文跟我說話
我愣了很久 才知道他在跟我說英文
害我想說 他在跟我說什麼新的日文單字阿...

泡足湯 很舒服 很久沒有泡溫泉了
小小的足湯亭 只有我們三個人 跟兩個日本女生
突然~~一個女生過來用中文問我們 "你們是中國人嗎"
嚇~嚇到 我們非常快速的說 我們是台灣人
然後她拿著一張DM說 "周杰倫 很喜歡"
還說 "羅志祥 也很喜歡"
之後我們就請她坐下來聊天 然後她的朋友也一起過來
但是 我旁邊那兩位男女..都很安靜
害我一直在想要說啥 跟乾笑
不過她很可愛 上個月去周杰倫的簽唱會
還買了三張新專輯 說下次還要再去觀光
因為林桑一直對他的聽力很弱 想要加強
所以 他想要交日本朋友
就跟她們交換聯絡方式 之後可以在連絡
很開心 很開心
林桑說 他剛剛才跟足湯外面"愛的小地藏"
祈求說要交個日本朋友 馬上就交到了
讓他很開心 所以我也去拜一下 祈求考試順利
但是 不知道"愛的小地藏"管不管課葉阿...

之後我們去寶嚴院看"獅子吼的庭"
看夜晚的庭園設計 因為去的時候晚了
所以沒有楓葉 可是我看他們的庭園設計也很佩服
用光線設計 作出另外一個七彩的世界
雖然門票不便宜600 沒有看到楓葉
可是 我覺得滿不錯的 

走過渡月橋 來到中知島
展覽著藝術造型大學學生做的燈籠
還有一個個的野台 
晚上的嵐山真的很冷 照相手都沒有知覺了

往回走到天龍寺後的竹林
白天很涼爽的竹林 夜晚用燈籠裝飾後
變得更加幽靜 
竹林裡也妝點上各色的燈光
很羅曼蒂克 所以情侶很多...
帶著腳架攝影的人士也很多
而且昨天月亮又超圓的
望向天空 綠色燈光的竹林頂端 就是又圓又亮的月亮
很詩情畫意吧

上一篇:圖書館的使用記

下一篇:雨の日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