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22:43:13祖安

Elegant----優雅的人

ELEGANT----釋義
a. ( 形容詞 adjective )
1.優美的,高雅的,優雅的,文雅的;(文學、藝術、文風等)格調高的,優美的,典雅的
-life of elegant ease 舒適優雅的生活
-elegant arts 高雅的藝術(近乎fine arts).
2.(愛好)雅緻的
3.嚴謹的,精密科學的,精確的;簡潔的
4.【口】 極好的,上等的
n. ( 名詞 noun )
1.【人】 趣味高雅的人,(裝扮、舉止)優雅的人


我好細個就已給人一種elegant的感覺,好難會穿牛仔褲,到佐中一、二都仲係穿西褸西褲!
我也認識一位好友,也常常被別人叫作「elegant miss」
不過,前幾日,我和友人,坐巴士上,見倒一個貌似陳方安生的太太,一口流利的英語,溫文儒雅的和傭工對答,也很幫助別人!
第一句,從我和友人的口中出現的係「佢好elegant呀!」

當然,現在的我,粗魯了不少,但我依然有這個elegant的心境在心中,時刻保持!
所以,要提醒自己要企多d文化中心,要少說粗話(唔講仲好),要有修養的!

我最覺得elegant的人
今期jessica code 的封面人物----"李嘉欣"
真係好高貴好靚!差不多40歲的啦!
仲keep得個樣沒變!好動人

而另一個elegant的人
"周慧敏",好有格調高的人,琴、球、書、畫!
掂!啦!成10年都沒變過!

最後係人稱顧老闆0既"顧紀筠"
佢隨口都可以用故事來比喻人生
懂得享受生活,品味也很高尚!

男人呢!鄭旦瑞真係的
有大智慧,懂生活的哲學
好爸爸,好男人來的!

不過我都有elegant的一面的!
喜歡音樂,看小說,尤其是哲學書,禪都仲得!星座都有頭威架!

想知多d我elegant的一面!同我傾多d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