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0:11:57×呆〃小〃芙×

*終於

早上

我踩著沉重又帶著愉悅的步伐(好像有點複雜=ˇ=”!)


因為今天要考數學>

天阿!~


我應該死蕩了芭= =”


就這樣考完了數學~


接著是物理!!


鐘聲響起!!



哈哈!!


太讚了!!



終於考完啦XD!!


不過...


原本想說下星期才會知道成績的我!!


我們導師!!


居然>

發數學考卷= =”


我緊張的看了一下成績...



靠(= =”內心發出的聲音)



果然...



跟前2次段考一樣= =”


1X(= =”我想我沒救了!不過這次是最好的ㄡ^^!Orz)

不過!!

耶~

終於考完試囉~


整整考了一個禮拜~”~!!


13科ˊˇˋ!!


真的是爆累的>

不過!

今天終於解脫啦XD!!


心情好好唷^^!!


就會想去逛逛街啦(開始玩ㄍ3天=ˇ=”!)


嘿嘿~


今天跟妮~去逛街>

亂晃ˊˇˋ(遊民?!)


呵~


不過回家下公車之後發生了一件事~


哀~


來抱怨一下現在的小學生!!


拜託!!


現在才幾歲阿


就學人染頭髮= =”(看不慣)


還有...


我2之腳都抽筋(哀~)


坐在地上!!


看PEIㄡ~


瞪了他們一下(第1次等不認識的=ˇ=”!)


他們就不敢再看= =”(有點ㄙㄨˊㄌㄚˋ的說....)


哀~


現在的小學生真是點!!



今天真的是早出晚歸啊~


7點多去學校~


玩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XD~


連今天星期幾都忘了(太HIGH?!!!)


呵~


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