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10:46:47 鄭匡宇

到底該不該整型?

朋友服務的醫美診所,近期將在高雄舉辦美容講座,想找我幫忙宣傳一下,我當然也就不推辭了。但藉這個機會,也順便聊聊我對整形美容的想法吧。

記得曾經接到一封來信,是某位讀者,因為牙齒長得不整齊又泛黃,來信問我是否應該去整型美容,做牙齒矯正?

我第一時間就說:好!去吧!!

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天生麗質、魅力四射;我也知道有許多人,對於進行整型美容這個動作十分猶豫,除了經濟的因素外,心底總會有種“這樣一整,就不是我了啊”的情結。但大家不知道的是,許多在外型上做過微調的人,那種自信上的加分,連帶帶動他在工作、人際、情感上的進步,完全不是當時付出的那些金錢所能衡量的。

改變我們所能改變的,這背後其實也有點自我提升的味道。

但需要注意的是,別讓這個使自己“更美”的舉動,成為一種惡性循環,永遠對自己的外型不滿意,也永遠想在自己的臉上身上動手腳,開完一刀又一刀,搞的自己真的“完全不是自己”,那就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了。


ps. 內在的改造工程同樣十分重要,別忘了2/23的《情場制勝幻術講座》台北場,和我提供的全方位成功課程。在全方位成功課程中將學到些什麼呢?我會在下一篇發文中用一個真實的例子來做說明。
茹俊男 2013-02-01 13: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