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6:20:44willy

Dear Princess(6)

說過了,不會再親口對妳說想念、對妳說愛戀

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對妳訴說,

是阿~~就是在這裡,在這裡放任自己瘋狂的想念

 

妳說著,妳沒有陪我一起去看電影,妳有點失落,

是阿,我又何嘗不是呢?沒有妳陪在我身邊,我也是被失落包圍著。

 

晚上妳喝著一點酒,

妳的話語、妳的語調,是在對我撒嬌嗎?

妳說著,再這世界上妳找不到第二個像我這麼好的人了?

是阿,對妳,我是真的用盡了我的全力去呵護妳了。

 

我親愛的公主,

我不知道,妳在我心裡會進駐多久,

就讓它順其自然好嗎?

人生已經有好多的不如意與被強迫了,

至少,讓我的心,自然而然的去面對妳、去面對我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