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7:48:37水瓶魚

如果你能和我一起旅行

最近心情沒來由地慌了起來
是因為心中那個位置空了太久了嗎?
在工作中 我應付自如
在朋友中 我談笑風生
在KTV的場子裡 我盡情歡唱
但當我喝醉了的時候
我的心是空虛的
或許 就少了那麼一個可以跟我說話
跟我一起去旅行的人吧

卸下自己平常的武裝
坦承面對心靈的時候
我發現 我真的好懷念心有所屬的感覺
即使現在我用一大堆自由 有人追 還在挑的藉口
這些字眼都掩飾不了我內心真實的落寞

每當唱到那首歌
我總忍不住顫抖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現在真的快樂嗎?

很想出去走走 也有人想約我出去走走
但不知為什麼 想出去走走的心
總會因為對象而卻步
找一個人跟我一起去旅行有那麼難嗎?
愛過的人都知道
真的很難 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