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00:39:05咕咕小雞

互相的朋友?


在msn上,在留言裡,在逼上,
說的話有一點點幫到你,
或許想法不一,或許剖析角度不同,
有讓你重新思慮,再次反省,換方向看,
那就好。

ㄧ直以來,
你讓我成長很多,觀念、想法、事情的切入面,
還有一點點那種-不羈的態度,
才不想講給你驕傲咧,但就是不得不承認,
謝謝你,認識你這麼久以來,
都要謝謝你。
雖然我現在已經大三你結果怎麼著還在念大ㄧ?!

而你,
有時候也因為我說的一句話有新想法,
有時候也因為我的一篇文章有好感想,
有時候也因為我的冷笑話下垂的嘴角牽動一下~
不要說「不然找你說話作甚麼?」
就say yes會怎樣?

可嚴正聲明,
誰是你在中山的大fans了,
厚臉皮也不是這種型的!
ㄌㄩ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