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02:04:41survivor

電話

我不想提這個話題,某種程度上來說應該算是逃避。
我覺得我潛意識裡不願意回頭仔細思索,或是說,我甚至拋下以前的情緒、想法和感情,不想再面對。
還住在南港國宅時期,我曾經為了一次被放鴿子的事情氣到半死,或是為了出國時期的口角氣到很不舒服。我在想,就是一般朋友也知道該有的禮節,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後來我大概明白,是因為還存有一絲感情在,所以不能忍受這樣被對待。
當然後來我就改變態度了,我想,為了使自己更好過,不再陷入這種糾葛憤怒裡面,
最好的辦法,就是使情緒無波。
知道嗎?就是不再放感情進去,不再擔心、不再關心也不再掛心。
這樣一來,果然有了些平靜的日子。
但是受限於世俗眼光,還是偶爾會被影響。

是的。
電話來了。
隔三岔五,電話就來;來了就哭,講些我不愛聽的。
講老實話,人生活裡哪有一直順遂的,總會起起伏伏,這不就是每個人的功課,自己要克服的。

我實在是不願意再面對這些,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課題。
到時候,
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