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02:31:57survivor

雨落台北

前幾天那個夢境,竟讓我又再度陷入回憶。
沉淪其中,就像是這幾日的大雨滂沱一般,不止。

我忽然感覺到了痛苦。
那苦,隱隱作痛得不停止~~

我忽然想起,那日你騎車、轉捷運、轉火車、轉公車到中壢來,
為了幫生病而痛苦不堪的我開車,載我回到淡水。
在休息站吃晚飯,細細地將一口口飯處理好...

我想起其實在我遭遇母喪的整個過程裡,
你溫溫地做好了每一件可以做的事。
你盡力了,可是我卻不滿意。

我忽然想起,我們之間曾經那麼熟悉,熟悉到不曾想過分開這檔事。
卻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走到了這一步。

我想起你說的,不知道該下什麼註解,不知道該怎麼記憶這一段過往。
然而過去的片段卻是歷歷在目,連吃到熱騰騰的麥當勞薯條,我都能想起那一刻。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的話,那些默契般的過往或許就會被拿出來一起回憶、一起笑,
只是如今我再也不能提,也沒有人可以分享了。

霧社山下小七的茶葉蛋、交流道附近肯德基的紅豆派、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十八番。

已經很多年了,我還是恍惚~~真的過了那麼多年了嗎?

我已經知道,這輩子,我應該永遠見不到你了。
當年一直懷著可以坐火車去見你的幻想,或是,車一開就南下直奔台中,見你。
沒想到,一年一年過去......而過去的,就再也不會回來。

我忽然聞到16年前的一個味道,只是喜美車上的除臭劑,就心酸了起來。
想起我們頭一次見面的夜晚...

我知道阿~~即使我是那麼想,和你再見一面。
而這輩子,
應該
永遠
見不到你了。

隱隱作痛的苦,綿綿密密,不能接受、不能承受。

我可以和孫悟空一樣嗎?附身在過去的我的身上,然後給你一個沉重的、感激的和宣洩的擁抱,
讓我好好的收藏,從此以後就只有收藏...

讓我相信,我真的相信,那些就已經是全然不凡的緣份。已經是了......

上一篇:作夢

下一篇:那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