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23:31:33survivor

作夢

你忽然走進來,彷彿很自然。
手上抓著壞掉的鎖,似乎端詳著哪裡出了問題。
我瞪大了雙眼,直視著你。
說:

我在作夢嗎?

心裡卻有一點點興奮。
我以為這不是作夢。

你笑了。
頂著一個我從沒看過的頭髮,
笑著否認這是夢。
靠近我。
 
我嗅到你身上微微的、熟悉的味道,
我以為我應該崩潰大哭,
但其實並沒有。
 
---------------------------------------------------------------------
 
【記念】
那一瞬間
你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上一篇:冬山河邊

下一篇:雨落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