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01:41:30survivor

寒喧

好了,我又作了一個夢。

話說有個黃昏,我和一個現在在我身邊的人坐在台中街頭喝咖啡。
這個人,不知道為啥你也認識,好像是以前我們一起認識的老朋友。
他和我在一起,在你之後;有趣的是,他的外型竟與你相似。
我記憶中不曾有過這個人,但是因為他在夢境出現,就姑且稱他為游先生。

我和游先生在街頭喝咖啡,意外地,遠遠看見你在不遠處好像在處理什麼事情。
我心想:沒那麼巧吧,那個人是你嗎?
一邊猜想著,一邊又想假裝沒看見你。你正在跟車子裡面的人講話,好像要送走誰。
碰一聲,你關了車門,和車裡的人搖手說再見。然後就直直朝我們的方向走來。

原來,你早就看見我們了,不想假裝沒看見,於是下定主意走過來寒喧。

游先生站了起來,我也慌慌張張跟著站了起來。
你主動伸出手來和游先生握手,說好久不見,然後再轉向我,和我握手。
接著寒喧起來,笑著說,因為小孩子腳受了傷,媽媽得帶他到醫院什麼的...

聊了一陣子,我以為你就要離開。沒想到,我們坐的地方就是你家的門口。
你正轉身要進門,一台大轎車開了過來,下來的全是你的家人。
他們有些人認得我,於是很驚訝地跟我說話,我卻是很不好意思地不斷道歉。
說一些「沒緣份」什麼之類的話,超尷尬的。

然後,我也意外地見到了你哥。
那位我一直在照片和影片中見過的你個哥哥,果然,是黑黑的,帶著和煦的笑容。

然後,游先生有些不高興了。

為了你,游先生似乎有些吃醋了。我有些不想甩他,但是......

 

醒來以後,我覺得夢中的你是一種形象,而其實,游先生才是你。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應該是日有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