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53:54princessld

2008.03.09 記

首先是,離開地球表面。

*離開地球表面 五月天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得多 愛得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順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順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 越高

野心大 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得多 愛得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
很讚的一首歌,適合發洩。
就如同我在大二的時候最喜歡瘋狂世界一樣。
我聽到這首歌就覺得情緒有了出口。
上次五月天來高雄燈會藝術節也唱了這首歌,
只能說真是太爽了!
可是今早在睡覺迷迷矇矇時,突然之間夢到阿信,
雖然夢的內容早已忘記,但背景因為是這首歌,
醒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身旁的廣播正在播放這首歌而致,
希望這次阿信碰巧地入了我的夢,
大奶不要吃味才好= =

不過下午時聽到一則廣播,
就是今年的春吶又到了耶!
在洗澡的時候不禁想到去年的春吶,
哈哈,過好快喔。
想那時候等車等好久,我愛睏到快發狂,
還因為回不了高雄後悔沒找小家子男去,
最後終於坐上車,但是卻坐在地板上,
可是因為太累,還是趴在自己的手上睡著了。
想想真是太悲慘了,
不過也讓我發誓以後絕對不會自己去墾丁,
除非有人載我。
但,如果今年還是有五月天咧?
這個...我不知道了...

今天是捷運通車的第一天,
我們家也湊了熱鬧。
人真的好多喔,根本比擠沙丁魚還擠啊!
從橋頭站坐到我下車的高雄車站,
大概要半個鐘頭,不過現在開始一個月免錢,
所以我會盡量利用的,哇哈哈!
真是太方便啦,省了好多時間喔!
媽媽他們坐到最後一站-小港站,還順便下去逛了一下,
為什麼我沒跟到,嗚嗚T^T
媽媽說他明天要坐來高雄陪老爸一起下班,
真的是夠了耶!
雖然我今天很興奮地跟陳正賢講完之後,他覺得捷運沒啥了不起,
也覺得我很無聊,興奮過頭,還説我是"劉姥姥進大觀園"讓我有些不爽,
但是因為盼了很久的捷運終於通車,
所以還是興奮成分居多啦~~~

晚上又開始肚子痛咧,
不知道是為什麼?
張智成的票拿到了,
不過要利用這個月好好在自己的功課下功夫,
降子上台北才可以安心的玩。
老娘現在最大最大的心願就是畢業!!!
畢業畢業我要畢業!!!
所以我很乖,
今晚乖乖改論文,明天投稿,
各方神明請保佑我論文審過吧!

我寄給他的生日禮物,
結果他只是在MSN上留言給我說謝謝而已,
就不會打通電話給我喔?
我對他又開始失望...
其實真的很奇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在大學時期我跟他明明比跟雪好,
而分離之後,我跟雪反而更珍惜彼此,
所以這就是命中注定囉?
結論仍是我討厭雙魚座!

(現在唱到孫悟空 雪最喜歡點的一首五月天的歌)

現在其實我的心很平靜,
不會再去想些有的沒的,
唉唉,就專心唸書吧,
最大的目標就是唸書。
上禮拜在網路上看到愛因斯坦還是愛迪生的名言是:
"最大的學問是發現問題的能力,而不是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真是作為研究生的最佳座右銘啊!

好想吃燒烤喔,
給我個理由吃燒烤吧!
論文審過了就吃燒烤好嗎?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