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1:27:39阿洸洸

需要

好像是男孩跟女孩一起走了很久
某一天無意的吵了一架
從此耿耿於懷
甚至於不再互相往來

女孩卻懇求恢復原狀
甚至擺低姿態

雖然男孩也還在乎女孩
不過已經半放棄了
也找到了另一個女孩....

我現在的心情
就像這個懇求恢復原狀的女孩吧?!

為什麼?
這樣的比喻對嗎?

這唯一不一樣的
就是一個是愛情 一個是友情

但結果都一樣
再也喚不回來....

我有多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我發現自己有多自私
我也幻想你可以照著我的自私走
可是不可能了

被介入了

妳做到了,重心轉移
你在乎的已經是他 不是我

我變得怎麼樣 對你來說 都沒有關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