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3:59:01 宓宓

隨波逐流

薇小姐說"你房間不是ㄐㄧㄣˋ男人嗎?"
愣住 問"ㄐㄧㄣˋ男人?什麼意思啊?哪個ㄐㄧㄣˋ?"
薇&大家說"禁止的禁啊!"

猶豫了一下:咦?我說過這些話嗎?


親愛的你們
我不是討厭男人
我也沒有把男人區隔在我的世界外
我只是更害怕男人了
變的比以前還不相信男人
而另一項是感情
一樣是變的更加的不信任和害怕
男人和感情
就像刺蝟和玫瑰
在平時看似無害 甚至是美好的
但接觸之後才知道
那是會蛰人的

我很虛弱
所以輕輕一碰
傷口就又深又大很難好


親愛的
我只是覺得
如果沒有想待在他身邊的人
好好的跟自己相處
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上一篇:寄託

下一篇:本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