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41:45鬼魅

夜影 (佐樱)第八章



第八章

先是被畫臉,然後被誤會成同性戀,最後連一拳都沒有揍到鳴人的佐助

 

呿!到底是走什麼衰運

 

「那那~雛田,我聽說鳴人再廁所跟別的男人勾搭上了ㄚ?」井野興致沖沖的一聽到這驚人消息馬上就找女朋友取證

 

什麼?!

 

雛田楞住眼睛瞪的大大的,彷彿沒有聽見井野剛剛說的話一樣

 

阿…慘了,井野知道她說錯話了…完了完了

井野立馬就想向櫻求救,馬上往櫻那看去,疑?!現在是怎樣…流行把驚悚片那套表情拿出來用是嗎…怎麼櫻一付被鬼嚇的樣子,坐在旁邊的宇智波佐助則是一臉嚇死鬼的表情,這下好了…該找誰放學去逛街呢…嗯…找天天去吧!

 

──────

 

「日向寧次你給我解釋清楚!!」天天用力的拍打桌子,從她的表情不難看出她火大的指數…

 

寧次被嚇了一大跳「天天,你怎麼了」

 

印象中,他並沒有做什麼讓天天不開心阿…

 

…怎麼了…他問我怎麼了?!

 

天天氣的指著寧次的鼻子「如果你要劈腿,我絕對不會纏著你不放!但是我就是不能接受對方是個男人!」

 

天天的這聲大吼引起了旁邊的人注意以及私語

 

「你聽見了沒,天天說日向同學是GAY?」

「不會吧,寧次少爺~嗚…」

 

還有不知從哪來冒出的聲音說著「我就知道我是有機會的~~」接著就一聲慘叫

 

 

這下寧次慌了「天天,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誤會?那昨晚在夜店被你壓在沙發上的男人是誰!你說啊!」

哼!還敢問我怎麼了!反正我天天是豁出去了!士可殺不可辱,再怎麼樣第三者也不可以是個男人!

 

「昨天?」寧次思考了一下…啊!昨天和宇智波…「天天!你聽我解釋!」

 

碰!天天一拳揍到寧次的肚子上「這一下是揍你玩弄我的感情!」

 

啪!這一掌,天天打在寧次的臉上「這一掌是打你劈腿!」

 

「啊!」寧次痛苦的蹲下抱住自己的左小腿

 

只見天天接著說「這一腳…是原來你把我當個男人!」

 

哼!…天天氣的走出教室

 

而這一切都被剛好在一旁正好要來找天天的井野全部目睹下來了

 

 

 

這下好了…我只好自己逛街了…井野這麼想著

你是外星人 2012-08-21 10:53:18

不是我要說~乾脆變成BL算了0.0反正作者..........蠻腐的xDD天天扁寧次的對話好熟悉阿~~阿~~阿~~~~肚子餓!想不到太長的留言..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