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40:32鬼魅

夜影 (佐樱)第七章



第七章

「那個人就是…」金髮的男孩勾起嘴角微微的笑著

 

佐助再次領起男孩的衣領,狠狠的道「到底說不說!」

 

一顆巨大的汗珠從男孩臉頰上滑了下來,他吞了吞口水「好好好,我說我說,你冷靜一點」

 

「說!」佐助用力的扯住男孩的衣領

 

很可惜,雖然佐助惡狠狠的威脅著他眼前的男孩,不過…他,漩渦鳴人可是一向吃軟不吃硬

 

「是…司蜜蜜」

 

佐助愣住了一下「司蜜蜜?」

 

…可惡!這傢伙真的把我當白癡是嗎!

 

佐助用力的扯開了鳴人的衣領,鳴人制服上的釦子也隨著掉落

 

 

「欸!你們聽說了嗎,剛剛那個宇智波…」

「摁摁!聽說了聽說了,是被惡搞了吧,哈哈哈」

一群男孩正準備走進男廁所,聽到這番話的佐助停下了原本揮拳動作打到了鳴人旁邊的那扇門,轉頭瞪著那群不知死活的人

 

男孩們被巨大的響聲嚇了一大跳,往佐助他們的方向看去

 

阿……表情凶狠的男同學抵抗不住柔弱男同學的誘惑

直接在廁所扒開了受方的衣服,攻方另一手還托著受方後面的牆壁…

這…這是經典的同性戀阿…沒想到可以在這裡見到…

男孩們羞紅了臉,有的轉頭就走,有的則是害羞的咬著手指

「不…不好意思…打擾了」

 

 

這下子廁所又只剩鳴人跟佐助了…

 

「喂…我的貞節就這樣被你毀了…你可要對我負責任喔…」鳴人無奈的看著絕望的佐助­­

聞風喪膽 2012-08-21 10:47:15

我不懂"兇狠的男同學抵抗不住柔弱男同學的誘惑"這意思0.0還有....鳴人..佐助...是雙性戀八@@佐助做的動作讓人意外,鳴人只有無奈更讓我感到意外....囧....這天也短短~但我回了長長的留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