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38:17鬼魅

夜影 (佐樱)第六章



第六章

怪了…佐助想

 

雖然平常就很多女孩子會對著自己看,但這次怎麼那麼多人,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盯著自己的臉看而且還一直笑…這是怎麼一回事…

 

「前…前面這…這位同學」佐助眼前這位金髮碧眼的男孩倒是挺直接,不像在一旁偷笑的人憋笑的讓他很不自在,而是直接捧腹大笑,連話都說不好…

 

佐助督了他一眼「有事嗎…」

 

金髮男孩已經說不出話來了,笑倒再地上縮成一團,用盡力氣伸出一根手指頭不斷抖阿抖的指著佐助的臉

 

佐助摸了一下自己的臉,手上明顯有著紅紅的顏色

 

!!

 

該不會…佐助立刻往廁所奔去… 

 

碰!佐助的拳頭打在洗手台上,到底是誰…我一定會把犯人揪出來的!

最好…不要被我找到……

 

將臉洗乾淨的佐助,發現有人倒映在鏡子旁 

 

是剛剛那個金髮的

 

「HI!大˙色˙魔」金髮男孩

 

佐助轉身過去,一把揪住了男孩的衣領「你知道是誰做的…對吧!」

 

「大…大色魔,你冷…冷靜一點…我…快死」男孩拍打著佐助的手

 

「哼!你最好給我從實招來!否則我不會放過你的!」

男孩感受到了佐助的殺氣也不敢再跟佐助玩下去「我…我知道了,你先放開我就是!」

「哼!」 佐助放開了揪住男孩的手「快說!」

 

金髮男孩笑了笑,說「那個人就是…」

 

準人類 2012-08-21 10:39:58

親到臉而已!!!!!!!小櫻在驚訝個ㄆㄧ....什麼東西0.0這篇真短~~所以留言也短短: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