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6 22:45:58讀角汐

虛偽的人們


人總是現實的
現實的社會上
存在著許多的利益關係
就算是原本單純的人
在歷經社會的洗禮之後
也會變得不在是.......原本的單純了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在職專班
這種學制
我是前年應屆的學生
但在那個班級裡面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年齡差距也很大!!

我要說的是

應該大家都有分組報告的經驗吧?
那應該很清楚
潛規則
會做事會擔心的都是那些人
其他的都不聞不問
好像不甘他們的事
或者你要很主動的去問
分配給他們工作
但.....
就講這學期好了
總共有四個分組
每一組都跟同樣的人不就會累死自己嗎?
所以我在這學期
跟另一群A群同學一組
而以前的固定咖B群同學
我也沒完全不跟B群同學一組
而是我很盡力的幫大家找好組
甚至我還把自己踢掉
換成我跟別群的人一組
最後我有兩組室跟B群同學一組
也有兩組是跟A群同學一組

然而某天我沒去學校
C同學就去問A同學分組的事
A同學說我跟她講有兩個科目她沒分到組
要她自己去找
結果C同學就很氣
說他怎麼可以遺棄你
一直講那些有的沒的

我聽到都傻了
我覺得我已經很盡力了
也不是完全沒跟B群同學一組
而且為什麼他們不想想
自己以前分組報告做了哪些事
還放馬後炮給我
為什麼不檢討自己


我都無言了

更扯的是
他們還表面上跟你有說有笑
跟你好好的
卻在背後說你壞話
真的是很虛偽
真的假透了
當你越是看透一個人的時候
甚至還跟你很不錯
你真的會很難過

這些人真的很假

我絕對不借他們報告看

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