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40:56潘ܤ 小更

收起ˇ你的細膩


和細膩的人談感情是件苦差事
所以我們這些細膩人不如就收起我們的細膩吧
面對愛情用粗大一點的神經一切會快樂許多
 
我下定決心
再次面對愛情我一定會將過分細膩的那幾根神經收起
或許少了書寫的能力
但我會活的更開心
但如果我收起那些細膩
我還是不是我 ? 像不像我 ?
 
或許就像她一樣
將自己分化成我和陪伴你的我
伴著你時我便不拿細膩惹你煩心
面對自己時我恣意細膩寫我的心情

能平衡嗎?
我還沒有機會一試
 
或許等我試過了 再告訴你
 
 

 
 
加油 !!
你曉得我是說你
別拿細膩面對她
那樣只是會一直怪自己沒個性
你不是沒個性
你只是體諒她 疼她
或許和她多聊聊 別自己忍耐
雖然溝通的過程會有不悅
但如果不溝通
她怎麼會懂得你細膩的神經不斷拖垮你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