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3:13:56[普利莫]

[識破]

後果

要相信
總有一天一定會被識破
是遲早的事

有時默默的不說
並不代表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
讓妳知道要自我警惕以及真正的覺醒
更是
給妳留面子留台階
不要
真的以為可以這樣的放肆

傷害是事實
造成的後果...
妳當然不知道有多苦
不要老是依自己的想法
來評斷別人的想法
因為
今天不是妳被傷害


大可..可以盡情的玩
誰不會玩
只是玩要玩的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昨天想了一夜
其實
妳的事情
說實在的..
也不干我的事
因為這些話
妳.我似乎都膩到不行
只是
是真心希望
妳哪天.....真的是多為愛妳的人好好想想
別再讓愛妳的人難過掉眼淚

愛妳為了讓妳有好的生活
所以
努力工作
而失去不能好好陪伴妳的時間
這是誰願意
還不是為了愛妳
而有所犧牲

沒有經濟能力
妳覺得沒有安全感
用力的工作
妳覺得她無法好好陪妳

人.....
的需求
總是如此的不滿足
為何?????
不懂......................真的!


更不要以為在做任何的比較
不要說妳對我的好沒放在心裡
如果我沒放在心裡
我沒有必要
過去如此的執著
讓自己那麼苦
等待付出的....總是誰!
好好想想.........真的!

脾氣還有心態
還不懂得如何改變
那妳終究永遠就是在替換感情
不要再說
妳要多穩定
因為人家給妳穩定的愛情
妳也不會好好的把握


我知道
我打這些...
妳一定又要不爽了
所以
算了吧~
妳覺得我講的很機掰
那妳大可..可以恨我討厭我
因為
我真的是真心希望
妳趕快長大
讓愛妳的人
真的可以跟妳好好的幸福下去.......

祝福妳...

多替她想想..
她為妳所做的....












[屁]











上一篇:[so sweet]

下一篇:[何為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