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1:35:09宝贝,, 我狠愛你 ]]

煩゜ゞ 讓你失望




今天你說了 ,

讓你失望了 。


   頓時覺得很煩 。


連哪裡讓你失望都不知道 ,

我真的是有夠笨 。

    
    最近不常上線陪你 ,
    
    真是對不起 。


哪天如果不喜歡了 ,

怎麼死我都不知道了 --


你說感覺我不愛你了 

  感覺我不在乎了

    怎麼會這樣想 ?

我不愛你了 , 我會提早離開 。

我不在乎了 , 那我幹麻上線咧 ?

  是吧 ,

或許現在的我 。

真的讓你感覺我不在乎了

  真對不起 。


   你說我變了 ?

哪裡變了 ?

    你不喜歡我了嗎 ?

    還是為了什麼咧 ?


我真的很愛你a ~

只是看你信不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