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1:56:01宝贝,, 我狠愛你 ]]

唉゜ゞ 都成回憶



如果今天分手了 

我會愧疚一輩子

但還是希望你過的好

還是希望你過的快樂

還是希望你過的幸福


對不起 ,

我又哭了 ,

不是為了誰 ,



分手後 ,
 
別忘了我 ,

這樣我會很難過 ,


  一定是我做的不好

  所以你才想要分開

  我仍然尊重你


我想挽回你

但又怕你受傷害


對不起 ,

千萬個對不起 ,


請原諒我的過錯 ,

不是朋友也無所謂 ,


別讓我擔心了 ,

你要過的好 ,

你要過的幸福 ,


而我仍走上執著等待 。


  × 祝 福 你 幸 福 快 樂 


 
 
  × 也 要 祝 福 我 自 己




      
         分 手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