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1:35:10宝贝,, 我狠愛你 ]]

痾゜ゞ 手機爛掉




唉 ..

昨天

吳小憶跟吳小君和小風在吵架

手機放桌子 ..

吵一吵翻桌了 ..

=  =

把手機撿起來 ..

以為沒事 ~

擺一邊放 ..

哇咧 ..

哪知道一拿起來看 ..

=   =

(心裡想) 幹 !! 螢幕碎掉了

之後就是一陣瘋狂大罵了 ..

唉 ..

我堂哥買給我的手機就這樣毀了 ..

這幾天我都沒上 ..

而我也沒打給你 ..

不知道你過的怎樣 ..

應該不錯吧 ..

寒假惹 ..

解脫了上課的煩惱 ..

中輟了 ..

學校替代役 ..

警局刑事組 ..

少年隊 ..

通通都來我家過 ..

唉 ..

怕過不久 =  =

就要 [進去] 嚕

應該是不會吧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