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4:05:46一抹白

墮落的生活

阿阿...真是越來越懶了...
當兵退伍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給他精實阿....
看了看新聞...工作越來越難找...
優秀的大學生認為兩萬到兩萬五的工作可以接受...
又何況我們這種非優秀族群呀...
本來等待今天面試的公司會通知我錄取的消息..看樣子要失望了...
回想那天的對談方式...主管還都真有一手...
讓我感覺到我好像已經準備去上班了!!差點都想問~~啊我錄取了嗎?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工作仍然沒有著落!!焦慮隨心而上....
我問我自己在做什麼?
不知道耶...打電動模糊的一天度過一天...
連幫我父親用好的超級電腦我都給他侵占了....好啦~今天就幫他裝上去吧~
~~~~~好懶的做資料轉移喔..........懶懶懶........
摸摸頭.....還是打電動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