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6:42:59一抹白

桃園之夜

每次搭車~都很留意附近所有的人...
很喜歡看著各式各樣的個性...年齡層...
今天去台北...四處走走...
就在台北地下街~~看到一個不是很瘦的女孩~坐在椅子上哭泣~~
我很仔細的看他~~
我的猜測~一定是網友見面~溜了!
很久以前我就已經認為~~
雙方見面~~關係必須一開始建立在朋友~而不是愛人!!
為什麼看網友會害怕對方相貌呢??
其實只是因為~心態的問題~
當你打算他漂亮就當女朋友的話~
那麼~你就會擔心他很恐龍~~讓你很受傷~~
似乎~網路根本就只是個搭訕的地方~
我不否認~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但是~我並不會逃跑~~
從以前到現在~~看過的網友好歹也快一百了吧!!
每個到現在~~因為工作沒聯絡~要不然就是還是朋友~~
當然也不乏有網路戀情~~也許人內心都是慾望大過於渴望~!
這世界沒有人不再意容貌~或多或少!這是看以前的一個節目所懂得!
但不要將這句話當成是網友見面的藉口!!
像我現在~~很想將心放在女孩身上~~
也許是心孤寂~飄蕩~他累了!!想要一個依靠~~!!
卻模糊了方向~
呵呵~~今夜~朦朧的眼~~
疲累的雙腳~~
精神亦亦的雙手~~
零零落落的鍵盤聲...
打了一堆字體~~就是看不懂現在到底在打什麼~~
也許夢到啥就打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