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1:13:14小小眼

salut 8475



哈摟8475

時間再飛 不知不覺過了一年

在這一年裡 有歡笑有淚水

有吃太飽

也有很餓很餓又難喝的蔬菜湯





永遠都好滿的食物箱

可以翻阿翻的找到好樂迪不管是晨唱夜唱的

京都念慈安 川貝琵琶糖



也有永遠都爆滿的垃圾區
通常是食物的殘骸
很符合我們的房名阿






我們的最後一天
以很飽很飽好飽收場


香豆富一同的加麵鴨血要多
鹹水雞詩瑤瑤和珈羽的百頁
亭儀幾乎分給大家吃的雞排

大家好飽好飽的表情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的床
沒有整齊過
天花板上貼著我要考的法文單字

真的
相信我
很好入眠
不過要視力好的才辦的到 ( 大家會想要打我嗎 ?)




美好的大一

我們就在歡笑翹課與睡覺中度過


時間在飛

不知 不覺又要打包了


好像上禮拜才打包回來 怎麼現在又要打包出去

不一樣的是不再回來了



佳伶永遠的沒阿
吃飽了阿
沒阿
瘦巴巴的
沒阿
網智偷偷打
沒阿
也沒有要跟我們一起住
好怕
跟你疏遠了
一值覺得我們不近
現在少了8475的這個大聯繫
不知道大二的我們 感情還會不會
不變



珈的鬧鐘
我永遠會記得的啊
大一有一個人的鬧鐘
大聲到靠北
可是離他最近的主人永遠都像聽不到一樣
睡的很幸福耶
喝醉酒最好笑了
瞬間退化10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笑好久
最多愁善感也最會察言觀色

台語多練習吧小珈珈



亭儀
好不常回來啊你
我都沒吃到黑店啦
我也想吃我也想吃麻~
我也沒看到你的

都挑在我回家的時候
真是的
你就像大姐姐一樣的照顧我們阿
永遠忘不掉你好多的零食
我相信妳到現在
法文依定進步了不少
尤其是那首歌 你以後在外面聽到
一定聽前奏就知道它是法文歌阿



一同的海鷗
整個榮登最不想被你叫醒的排行榜榜首
從潑水到現在偷偷倒
真的很好笑
我想你大一最最最糗的事情
就是揹著你的eyes背包被艾蜜莉看到吧
曾媽媽很不同凡響
我們的縫紉切水果都難不倒你
還有令人驚艷的荔枝技巧



詩瑤瑤
大正妹~~
哈哈哈這樣講你會不會害羞阿?
你真的不像阿頻麻
差很多差很多
最喜歡聽你講事情了
你都可以講的很好很好笑
你知道嗎
超羨慕妳
每天這樣吃
啊怎麼都只有我們在長肉 = =?
偷偷告訴你
我想跟你組成說夢話二人組
不過你比較強
會身體力行
呵呵呵呵
我以後在路上 還是要大叫你詩瑤瑤阿!!



去年的某一天
我用這把鑰匙
開啟了我們的友誼
今年
我用這把鑰匙
關掉了8475
關掉了電燈
可是關不掉你們



很開心我們8475
不像其他房間
勾心鬥角
我們每天都充滿了純真的笑聲
充滿了對大家的關懷

謝謝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
重要的大一階段
重要的18.19歲

謝謝重要的你們

上一篇:thx

下一篇:來欠打討噓囂張一下

muyang 2012-06-03 02:00:27

好好笑!

看到前三行就知道回應的人是沉嘉雨了!!

多放一點她的照片讓我們笑嘛哈哈~

版主回應
你好厲害 怎麼找到這裡的!!! 2012-09-06 23:31:36
唉呦 2007-07-07 11:01:11

哇塞
是有沒有這麼感人阿
我都要哭了我....呵呵

是阿~~~8475很棒
很不一樣
真的好希望大家可以再住在一起喔
但是那個最後一天以很飽收場
那個真的太痛苦了...現在想到都會害怕ㄟ
太飽了太飽了..飽到我現在看到百頁都會不舒適
也不會懷念香豆富......呵呵

那個鬧鐘喔!!!
唉呦...他要跟著我大學四年呢!!
說不定以後在新家你也會聽到他在響喔!!
我就真的聽不到....我也沒辦法....呵呵
但是你們也要感激我聽不到阿
不然大家都睡死了....不然我們一定每堂課都翹光光~~呵呵

喝醉酒那個喔~~唉呦...照片很經典
我每次看都覺得...好像白痴喔
也沒喝醉啦!!只是很暈很ㄇㄤ....
頭腦無法思考....還記得當天是吐地瓜呢!!
想吃地瓜嗎??我吐給你吃.........呵呵

幹麻說我多愁善感啦!!
雖然是事實~~~呵呵.....

放了暑假...家裡幾乎天天大部分時間只有我ㄧ個
好懷念六個人擠在那不大的8475談天歡笑
總是會有很爆笑的事情
總是會ㄧ起罵*語系的不道德
總是會害怕海鷗叫我們起床
總是會聽到你半夜說夢話和比較大聲的呼吸聲
總是會看到亭儀口口聲聲說他明天要考試但還是在電腦前聊天看無名
總是會聽到佳伶說幾點就要睡了但最後還不是都超晚睡
總是會看到每次約好幾點叫詩搖到最後他總是會賴個ㄧ兩個小時

如果能....好希望時間可以倒轉
從沒想過宿舍生活是這麼的愉快
呵呵.......

小見 2007-06-29 07:39:46

很沒資格回第一個
只不過
真的很深刻 這真的是一輩子的緣分
而且剛好
似乎我也在報台留了類似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