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3:17:51 小寶

我要當兵ˋˊ請快點

不知道還要多久
不知道還要多久
我才會去當兵
前天他問我說
你想過你當完兵後
出來要做什麼工作嗎?
其實我也有一點方向
只是不知道成不成功的問題
第一繼續做肯德基
第二開個小吃店
第三看能不能在飯店業做看看...
但是
我們討論到第三個好了
...我的語言
唉...朋友就說到
語言是可以改變
只看你今天有沒有心~
我很直接的說~我還是沒辦法...
專心的去學英文...
他說如果沒辦法自己讀的話
那就去補習
補習的話你就會空出時間去學
但是...我又不想花錢去學...
再說...老師上課教
回家沒複習...
怎麼會進步~
我回家怎麼可能會複習阿
玩電腦時間都快沒了
還複習~唉~我真的是敗類阿...

囧.....

上一篇:9月17號我去游泳

下一篇:白襯衫黑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