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22:25:57pp0082

追男仔

12.10.二零零四(又是個happy friday,他剪頭髮摟)



雖然之前因為兩個禮拜沒有看到他來上生活英語而顯的異常失落!但天無絕人之路ˋ久旱必逢甘霖!痴心苦等總會有個結果的!今天一進門就看到他,眼睛閃出無數光芒,今天的天空真是閃亮無比啊!

一節課過去了~
他又開始睡覺覺(真搞不懂他怎麼老是愛睡覺?!),我瞄瞄我旁邊的男生(那個愛睡覺男的朋友)我在思索到底要不要和他說話?!因為如果接近他,不就等於是接近愛睡覺男一步了,且寒假快就要結束了,不把握機會我想我肯定會後悔的.

鼓的起勇氣去跟人搭訕果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一開始我真的挺緊張的,因為突然要跟一個陌生男生攀談似乎真的很詭異也很像花痴的感覺!

『丕茲~呵呵』裝鎮定的乾笑.
「?!」轉頭狀.
『呵呵~我是想要問你說 你是哪一個系的?!』臉上堆滿了善意的微笑,但其實臉皮下的神經組織正在嚴重抽蓄.
「食品釀造系^^~」
『喔~那你是三年級摟?!』
「恩恩~算吧!因為我是從二技插考的!」
『哦~~~~』
尷尬的來了───當我"哦"完,這位仁兄就轉過頭去 繼續他手下的筆記!
心中狂點點點的,他怎麼就這樣轉過去了?!我該如何是好呢?!我該怎麼做才能繼續和連接話題?!
反正,豁出去了,不說話白不說…………
『ai~ai~你怎麼不繼續說下去哇?!』天阿!真是夠白痴的一句話吧!真是蠢到昏倒的我!想要引人說話也不是用這麼白痴的疑問句哇.唉!真是夠了!
「……(愣了幾秒)…喔喔!那妳讀什麼系呢?!^^」
『呵呵~我讀資管系 然後是一年級.對了那個男生(手指向正趴在桌上睡覺的愛睡覺男)好像常看到他在睡覺!?』
「喔~他平常就這樣子了~因為像我們從開學到現在活動都沒有停過,常常晚睡,所以早上不但爬不起來,上課也會很睏……」
『難怪了! 那你們有聯誼過嗎?!像明天我們就要去集集聯誼.』
「喔!還沒有聯誼過耶~呵呵」
『哈哈~那正好 下次你們班可以和我們班聯誼喔^^~』
「也~對耶!可以阿.」
巴拉巴拉...................
『對了,你會不會覺得我在跟你搭訕阿@@?哈哈哈?』心虛的乾笑.
「喔!不會阿^^」露出和藹的笑容.
(心中的os:如果你要自以為是的誤會,我也沒辦法,老實說 其實我是要藉著你去認識你朋友的!但不是利用啦!)
接著又是巴拉巴拉的閒話一番..........

今天讓我很感動的是 我終於敢跨出那一步,雖然我也擔心這樣會讓人覺得我是花痴,但是套一句朋友的話【如果一有機會就要去把握,不要等到機會逝去後才在那邊空嘆息,因為那都是徒然的!】所以勇於敞開心防,跨出我的第一步摟!

下星期,希望我有膽要的msn,不然再遇到的日子不多了,因為 寒假 就要到了,下學期又要重新選課!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