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0:42:43↗☆霆止㊣呼吸★↙

二次點放囉~~~

時間真的過好快呢~

隨便過一過就又過了一個星期=ˇ=

哈~離結訓時間剩下十天左右了!~

昨天 我知道了自己的兵種 算是....還OK吧~至少不是很操

明天星期一 將會知道我的單位在哪裡 有點小擔心說@@

不過擔心那些都是多於滴~該想想怎麼讓自己過更好才對

今天二十號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不過很可惜的

我到不了那個很特別的地方 只能用一些小東西代替我的祝福

唉~~難怪人家說當兵真累阿................................

只希望收到我的祝福的那一邊 可以很開心的過這一天

很開心的 很開心的過這一天~~~~



心中的感慨無法用言語表達 只能藏在心理深處

等待結訓前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