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7:32:22懶貓

想把自己搞充實...

最近真的再想低調了

但是上一刻卻還在思考厲進杯要不要join ~

算了隨緣就好 ~ 要是上台嚇慘一堆人那還得了!

我是怕粉絲團劇增啦@w@ ( 遭踹

 

 

是說為什麼突然po文?

單純因為熊熊給他閑到發慌~"~

欸被214害慘了!

每個禮拜BC三四次

搞的我舊版都不太想打 ( 因為新版太好殺人!)

不過跟大家一起玩真的比較快樂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內戰?我想電小白啦XD

 

 

想要低調真的頗困難

一開始有這個想法卻又跑去投稿校刊文章

還要感謝昱巾讓我延期,結果我兩天搞了 三份 !

哈!太厲害了我 ~ 可是應該不會得名啦各位沒有眼福看我的作品囉 :D

嘖嘖變的好謙虛是哪招?說真的有點懷念以前那喇P不會臉紅的懶貓了

長大真的好嗎? 前提是沒有壞事發生吧~"~

磨難必伴隨著蛻變、那什麼時候可以蛻變完畢?

算了反正人類是不完全變態、我們不用褪皮 :))

 

 

高二數學真的越來越危險了

不是因為不會,主要還是鬼遮眼

答案都算出來了還抄錯不可恥

他老大還是題組第一題才叫卑鄙@#$%^&

算了送他三十分當做個朋友吧!拿個70才有傳說中的PASS

能不能用物理分數抵債? ( 炸)

 

214真的太厲害、強到我都LOW掉了

從雞首落為牛後的感覺真不好適應 ~~~~~~

大家都好有梗超有招,摁~我的Imformation落後了這樣

給我點讀書風氣吧!!就算抱佛腳的氣氛也好

英文在不覺悟真的會掛掉 ㄒ.ㄒ

感謝新莊某賴床的孩子很努力的挺我但我還是不夠努力

真的該是時候衝了~心從數學開始吧! ( 大誤 ) 

 

欸欸我又想打心情文了

不行我要當自閉兒不能跟大家談心

I'm serious!!! Wellmaybe= =

隨便啦反正就是想做點改變

當壞人的志願離我越來越遠了XD

那就當壞貓吧 哈哈

不要跟我貓狗大戰couse我是和平主義者

不相信的人現在都不存在了

你信不信?好啦這唬爛太大了

拜託我這麼友善! frandly~ ( 燦笑 )

 

 

最近某懶糕好像很亢奮?

好像也是都用了本貓的名字想不high也不行吧?

不用太感謝我大不了來頓好料的孝敬一下就好 ~

ok的我絕對不會害羞或不好意思

 

情場失意是好是壞?

反正走累了就坐下休息看看風景

或許哪天會多看到一條路?

噢!最近想去觀音山看某蠍子說的景點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找的 一ˇ一

 

 

發現我整個走自然路線

如果最後畢旅要去山上玩野外求生營請不要歐殺我

因為那一定是我搞的鬼~ 哇哈哈哈xd

陽光沙灘太陽尬巴掌<------------這會是我到時候的命運吧!?

 

 

哇一口氣暴衝了好多、貼文殺時間真的挺不錯

讓我想到昨天愛校的可悲,欸去年也是聖誕週愛校耶!

一次天意兩次就是命

算了我認囉~人生嘛

某懶糕說會到結果呆在家裡取暖、結果我早上補習12點半下課要去愛校= =

欸害我從慈惠公園下車一路用百米速度衝到風雲走廊

早知道就不去了ㄒ.ㄒ

這條妳欠大了,嘿嘿!

 

 

為什麼文字可以那麼真誠?

有些事用說的永遠不夠表達自己當下的感悟

難到我真的適合當阿宅這樣= =?

噢不要我也很想去跨年嘛ㄒ.ㄒ

家裡老媽子就是不讓我出去,唉~

我還能說什麼?人生不屬於我~

 

 

阿還有某娃也別LOW掉哩

隔著牆壁跟媽媽PK真的狠猛

笑翻了我的天啊!折到貓尾巴妳要負責醫藥費 一ˇ一

然後第二個笑點是打電話竟然只是要說火鍋!?

阿哈哈哈哈一口一!!!!!!!!!!!!

這就是人生(!?)記得如果一攤人都吃素食鍋要幫我拍下來一口一

還是辣的 c c

鑽個洞裝鬼嚇人好玩嗎@Q@?

 

 

發現、對!又是發現

我身邊雜啵怎麼那麼少= =?

先說我不是GAY

還是都被我省略了!? ( 翻垃圾桶

真的是因為跟男生都只能玩不能談嗎?????????

不會吧我覺得我還挺好聊的 :D

 

 

OKAY不要再打了,真的會沒完沒了這樣= =

冬天是變胖的日子SO變圓的大家請不要灰心

記得注意保暖才是真的、減肥會降低抵抗力噢  :D

夏天多PLAY就瘦下去了,又有益身心健康呢 一ˇ一

哈哈本貓多會幫廣大的民眾們著想啊!

再來就是新年快樂囉!跨年前4秒請替只能在家裡發慌的懶貓默哀3秒鐘ㄒ.ㄒ

Nomatter when it is,just be happy!

And don't forget to protect youself!

天天快樂囉!遊玩時開心點別掛念著我噢!

企龜龜 2011-02-20 19:29:14

每ㄍ都在比字多==

話說"我的名子打錯了!"

我在203也是阿=ˋ=
大家都好嗨
讓我覺得好孤單
又不知不覺懷念起113了:(
還有
希望你能得獎:)

話說有個天才B、 2010-12-26 23:21:33

欸欸欸

前面說調低調 後面整個克制不住是哪招

感覺你好像慢慢脫離信長咖

要去哪裡請說清楚 自己都說觀音山沒自然公園

話說感覺會很冷很冷

如果幫我準備薑茶+大絨毛外套

然後背我 也許考慮委屈一點能陪你

校刊投的搞我真的想直接找昱晶看比較快

還有你什麼時候才要唱歌給我聽

歌詞寫摳比一份給我記得嘿

你身邊雜啵比較少=雜某比較多?!

是這樣嗎 我怎麼感覺差不多xD

還有你有找人談心那怎麼不找我

我還挺好聊的:D

冬天變胖其實是穿太多

我才不會因為冷一直吃(?!)

催眠自己很有用的:))

然後晚了點但再一聲聖誕快樂

跨年不能出去我會替你默哀的

然後不要太想我:目

(我好了不起可以留這樣多)

版主回應
留這麼長連回妳都感覺好辛苦
都說我要當自閉咖了怎麼還可以找人談XD
報喜不報憂是第二高境界
而我也早就超過了
最高境界叫做全部忘光光XD
日子開心就好嘛對吧!

原本想認可妳感覺我脫離信長咖這件事
不過想到才剛約完後天要去團戰
嗯...過兩天在認同妳吧!
後來發現觀音山根本沒有自然公園
好像似乎可能也許看起來是我記錯了
但最後發現陽明山野沒有"大屯自然公園"這一站阿= =
那就怪某毒蠍吧ˊˇˋ

至於背妳上山噢...
改天吧、等哪天咱們都會飛了在背妳
到時候也比較有效率而且不怕下不來:D
畢竟我不想從半山腰滾下來挖屋 XD

AND歌詞?什麼歌詞?妳說的出歌名我就給妳啦~!
哇哈哈 怎麼有貓這麼賤!?
拜託!我老大加菲可比我強的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了這樣
身邊雜某筆雜啵多也是傳承的吧...
加菲大哥的密傳這招= ="
BUT說真的跟某人聊到一半突然冒出一句"走!去BC!"
感覺真的很跳痛...
摁!還是學乖點、少找雜啵聊心事吧 哇哈哈

最後偷偷告訴妳
跨年不會太想妳的放心
為了不要太LOW我可能會早點睡吧= =
然後元旦還要很可悲的早早起床出門去
哇哈哈哈!大屯山找路之旅決定定期在1/2囉
報名找我 ~ 限三名 ( 刁草
2010-12-27 21:30:41
Fly 2010-12-26 19:30:33

噢,
好長的一篇文章= =+

低調只是一時的-3-
況且你這種人也不適合低調阿-3-.....

我是不懂現在成績不錯的人啦= ="
我已經隨著國一個讀書習慣~
給他全部放過去了-.-+
雖然很慘- -.....
不過要變真的很難說- -.....

然後冬天長肉~
夏天多PLAY就會變成肌肉=))
大家不要被騙了-.-+

版主回應
真的這樣會變肌肉嗎= =?
至少線條看起來還是瘦的ㄚ哈哈
總比細腰尬肥肉好吧是不是呢!

我真的不適合低調嗎?
可是我真的可以安靜很久很久耶
享受孤獨是很舒服的我認為
雖然同時我也很喜歡團體的FU
COUSE孤獨不等於孤單= ="

國一有讀書習慣嗎!?
似乎睡覺+玩耍就給它熬過去了
反正不管怎麼讀最後還不是落得這下場!?
都有這麼多借鏡了,那就等著淪陷吧XD
2010-12-27 21: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