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0:15:48

0729 妳知道嗎

昨晚買了本妳愛的書

打算給妳個驚喜

但到了11點依然手機沒響

當妳沒接我電話

我開始害怕

當妳一個人走在路上是從他家方向過來

我開始害怕

當妳再哭時

我開始害怕

當妳再哭時

我幫妳擦眼淚妳避開我手

我開始害怕

我害怕的是

妳跟他碰面

我害怕的是

妳離開我

當妳在哭時

即使我知道妳在為他哭

我是多麼希望

妳能靠在我肩上哭

我替妳擦掉臉上的淚

告訴著妳不要在哭了

我知道妳的想念

想念以前的一切

所以我努力

因為我不要妳在過著以前的日子

我不要妳受傷

我不要妳難過

我不要妳哭泣

我不要妳再跟以前一樣

我要的是妳開心

我要的是妳快樂

我要的是妳笑容

妳的一個微笑

妳知道我有多麼的開心嗎

妳知道嗎

我很愛妳的開心

妳知道嗎

我很愛妳的微笑

妳知道嗎

我很愛妳的一切

妳知道嗎

我很愛妳




妳知道嗎



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