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1:33:08毛先生& 毛太太

我真的覺的很難過

年關近了

應該把舊的環境好好整修了

看來沒人幫忙的我

覺的默默付出就好

可是將近6年沒整過的家

掃起來真的好辛苦

看到妹妹還在悠閒的打電動

真是不成比的對比

一個人打掃真的很慢做到了現在半夜12點半

"起起扣扣"的聲音惹來一陣怒罵

原來是妹妹打電動打到累了該睡了

我整理東西的聲音太大聲了

所以他生氣的跑出去唱歌了

唉!本來俱以力爭的我被爸爸的一句話

打敗了

他說"好啦你們都很偉大啦!整一點東西就很偉大喔!我是最沒用啦"

不知道他說這句話的涵意到底為何

開始...漸漸的不在想跟他們說任何一句話了.

毛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