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2:27:33毛先生& 毛太太

隱藏

跟媽媽說完話了
腦筋一片空白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只是想幫助妹妹
只是單純的想要一個溫暖的家
我並不想因為我幫助妹妹而讓媽媽傷心(因為媽媽跟妹妹處在水火不能相容階段)
我想讓妹妹能夠發展興趣
現實面我要讓他能夠獨立賺錢
可是我還能有多少時間能夠慢慢陪養
現實我也須要工作須要錢
幫助他的時段或許我要放棄我的夢想我的理想
有時覺的姐姐似乎很聰明
他要的就是好好充實自己不斷補充自己
讓自己飛的很高自己過很好的生活
一切的事以自己為中心
可是我知道在內心的某一個深處
如果我是那樣我應該就變成自閉吧
因為我無能能管了
我該學習隱藏嗎
真的好難
講完話的同時思緒還是一樣的亂
哭了~相信哭過我會平靜一點
可以學習隱藏
打給你(沒讓你發現我哭了~我隱藏成功嗎)
不知..未來處於汒燃之中
天啊~這時的話真的好脆弱真想你可以躺在身邊讓我依靠著你的肩好好大哭在你
溫暖的懷裡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