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9:56:46powang4

主角是我唷^^

愛情上降格以求的人

下面看夫妻宮或事業宮

1.天梁
重視愛情,為愛可以犧牲一切
對方愛她最重要


2.天機
沒有安全感
想得多,被動
自己比對方好一點才會有安全感


3.太陰
容易嫁比自己身份低的人



沒救了 三中二 我的人生
應該就是這樣子了吧~~~~


不過聽說比 天同還好
天同的母的根本就是~~~ 小老婆命而且不敢反抗 因為都困在心裏
壞男人的十大首選 好把又乖又聽話的咧
不是我呼~~~~~ 我是好人






能攜手同心打拼的夫妻命格


下面看夫妻宮或事業宮

1.女生武曲vs.男生貪狼
女生負責理財,男生則負責在外面公關應酬


2.紫微vs.破軍
紫微有領導力,會管得住破軍
而破軍有衝刺力, 個性剛直
兩人在一起能內外兼顧


3.太陽vs.天梁
兩人容易目標一致,心靈契合
困境時會互相打氣



嗯3號講的真好
心靈契命 灰常之重要 因為終有一天財富散盡 也只有身邊的人才是王道
那一天才看的出來,誰才是那種真正值得你好的人唷
所以我要去殺 日頭妹 就算是阿肥也要直直的推倒她囉




嗯為了避免 我虎爛 好險我又找到母的最愛的相關議題

天生少奶奶的命格

下面看女生的夫妻宮或事業宮

1.紫微
本身有威嚴,管理能力強
能把老公教的乖乖的


2.天府
手腕高強,家中大小事處理的很好,個性大方


3.天相
相夫教子,有自信,有安全感



注定 婚姻不美滿的母的

看女生的夫妻宮
若夫妻宮空宮則看事業宮
1.七殺
不甘於平凡
事業心強,覺得事業比婚因重要


2.破軍
自我意識強
和另一半難相處
會把對方的缺點放大,而受不了對方
喜新厭舊


3.貪狼
野心很大
對另一半要求很高



容易嫁遠方的


1.遷移宮在七殺+夫妻宮在破軍
容易嫁娶外國人


2.遷移宮在紫微+夫妻宮在貪狼
姻緣在異地


3.遷移宮在廉貞+夫妻宮在武曲
不喜歡與父母同住



不結婚比較好命的 命格


1.無法適應婚姻
命宮有
(1)武曲+七殺
(2)紫微+破軍
屬於自由派,自我意識強,適合當情人



2.事業心強,婚姻靠邊站
命宮有紫微+七殺
工作能力比男人強
不喜歡小孩,對小孩沒耐心



3.注定要受婚姻的折磨
命宮或夫妻宮有
(1)天機+巨門
(2)天同+巨門
結了婚可能為夫背債或是碰到厲害的婆婆或是有第三者介入而被拋棄



感情很宿命的


1.命宮或福德宮有天同
相信緣份
對婚姻有恐懼症


2.命宮或福德宮有天梁
覺得夫妻就是相欠債


3.命宮或福德宮有巨門
愛算命卻又鐵齒,多疑


綠份真好 嗯又中
我好奇那天我碰到了個母的 我真的有想推倒她的念頭
這代表我真的是呷意她嗎 如果她不呷意我怎辦
而且還是沒鈛怎辦??? 啊想太多就是我的專門科




以上 今日虎爛秀 謝謝演出
mi ya ko 2009-05-02 23:31:34

你平常可以先練習蓷倒的預備動作阿

版主回應
哈 還預備動作咧

嘿呵 我要sa ho li 豆 ~~ 之類的預備口號嗎
2009-05-02 23: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