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2:59:24powang

素顏的故事 唉又正常了掛了八次

就在以 戰場觀察員觀察 本次相當砲火不熱烈的 不拉夾戰役兼抓貓同時。
電視演的正是最紅的素顏卸妝女比評,嗯果然諸女性長期在化妝品的世界裏。
呈現出來的美感,真的讓人很美很美。只是長期借助此等外力物品時??
真相一旦被揭開時,這這這現實是殘酷的啦~~~


一幕幕真相呈現在觀眾們的眼前,再一次證明了嗯 化妝品是女性加工的好朋友。
佩服這些女性上電視,展現自已卸妝後一面。但嗯真真正正的更證實了~~
長期的裝扮下,真的會讓本身給喪失掉~~~~

我一直覺得其實淡妝就很夠了吧,化妝是禮貌??但太過了就真的讓人不敢恭維了。
砲媽一直以來都沒有化妝,所以一直以來就是很樸實的人。黑呼呼也沒保養~~
但讓我了解到,嗯最單純無華的就是素顏啦~~~

關於化妝,老實說 我也看過 水泥牆 但我不太會批評人的@@ 都默默的藏在心裏。
其實我也很想跟那位女的說,你可以少化一點。但女人家對這種事可是很在意的。
so 即使厚話如我,也只能選擇沈默 @@ 真的當你看過化妝過濃全身香水味的人

你真真會覺得,其實簡單最好了~~~~ 人家不是說過了嗎??
美女三天看煩了,醜女三天就習慣了~~~ 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當你著重於化妝上面,妳不可能三天兩頭就在這上面打轉。
那日當你一旦成了素素之後,嗯會得到很衝擊性的下場了吧「像電視上播的一樣」
但素到底的人,再怎麼樣就這樣子了 人家會比較注意到妳其它的部份吧~~

而且其實 與其花在化妝這玩意兒上頭,我路人甲以為不如把它花在身體養護上。
以當年我也曾輝煌過的歷史來說~~~~ 當兵時是體能最好但不如說是身體最好的時候??

何解??

每天正常的被操 流汗的日子 肌肉曾一度壯起來過?

吃和睡都很正常許多,因為規律讓你身體一切都跟著正常了。

養生的祕訣其實很簡單,就是 運動 吃 睡 而已 讓陳新代謝正常~
其實整個身體回報你的就是健康自然的樣子,所以女性朋友該研究的是這方面。
或許會比追求這些高價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好多了吧??


聽過更誇張的就是,他老公在家還看到他老婆再化妝@@
阿娘喂,都在家裏還化 是真的一卸就真的讓人「吃驚」嗎??
不若一開始就素顏現身會好一些是吧,習慣了就好~~~
也許這就是一開始 以色吸引人 最後要一直用色來保持的關係吧

一開始就是素素看的素顏,他應當就會花在別的地方注意你
而不是一開始的經過改造的臉上頭了吧~~~~
化妝這玩意兒,就算強調再怎麼安全無比。但終於對於皮膚有一定的傷害在~~
so 嗯還是素的好~~~~~~

我不懂化妝,不過其實看到 現在小女生也流行化?? 應該是錯的吧??
皮膚最好的幼齒期甚至發育期,不好好的著重於生活健康方面~~
直接急著進入 大人的世界 我覺得其實它們的皮膚已然開始被破壞了而不自知
讓人深深遺憾不已~~~~

最後嗯 真的很厲害 那個 江袓平 不化妝真的素的亂七八糟的厲害
完全沒啥變~~~

那個蕭裔芬主播也是很厲害 看來年紀一把的 只要保養健康得當
除了天生麗質外,其實也是有很好的素顏一等的效果在的 ^^
好虎爛完畢 收工^^



圖片說明

江袓平 今晚的素顏一等女 超代表 強到一個不行 真的素的比化妝還水唷
mi ya ko 2006-12-04 23:34:59

通常明星說ㄉ素顏還是有化妝
尤甚是上鏡頭.拍特寫時要偏重效果
除非演病人
不然難免有痘痘.雀斑或毛孔粗大
有時只是化妝ㄉ技巧好(拍廣告時有素顏化妝法)
或是燈光師打ㄌ蘋果光

版主回應
是哦 都是假的嗎??
唉啊 素的最好啦~~~
搞的全身都改裝過 ~~

很累的唷 看過 水泥牆 你就嚇死了吧
2006-12-05 0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