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11:03:27potterjucc

洗車兼洗澡?自助洗車水管破他全身濕超狼狽

記者許慧美/綜合報道

很多人為了省錢會到主動洗車場洗車,可是這名網友卻碰著這個尷尬狀況。水管因為破洞,民眾邊洗車另外有水絡續往身上噴,這個畫面被PO到網路上,網友看了笑翻說真的一箭雙雕。

▲洗車場的水管破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趁著空檔這名騎士來到主動洗車場洗車,手拿著水管對準機車,但是畫面上可以看到有另外一波水柱朝著騎士猛噴,走到哪裡這個水柱就一向隨著他。男人PO文寫只是想洗車,為什麼要這樣順便協助洗澡的概念。

▲騎士PO文默示洗車像洗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全部畫面乍看之下好像一條水管飄在半空中,水量還比男子手上的水管水量還要多,但其實這個多出來的水柱就是須眉手上水管一半的處所,因為出現裂縫,一開水龍頭水就從旁邊跟著噴出,但因為破洞其實太大,致使水比水管出水口還要多。

▲騎士被噴得全身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說兩種享受一次滿足,洗車兼洗褲好舒壓。本來只是要把機車洗乾淨,沒想到自己也弄到一身濕,其實超等狼狽。(整理:實習編纂蕭惠云)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99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