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4 13:23:08potterjucc

[閒聊] Pixel 4 XL 大黑開箱,XZ2P關箱

圖文網誌好讀版https://ltcshadow.com/google-pixel-4-xl-unboxing/ 用了XZ2P大約一年半,說真的是一支很不變的手機,不過Sony的售後其實讓我很無語, 更新了一年半,速度慢不說,螢幕的色調調光一直都沒修睦,到現在仍是會亂跳色調,而 且用手機用了這麼久,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得手機用不到一年相機鍍膜就脫落的,所以就起 了換手機的動機(換換病發作 我不太喜好異型螢幕,所以其實看Samsung的手機看了很久一向沒法下手,直到看到Pixel 4 的動靜之後就感覺很感興趣就一路比及發表, 看揭曉會的過程有驚嘆有迷惑,所以在發表會竣事可以預購的時辰我還是躊躇了三個小時 才下單 這是我第一次在Google Store上面買東西,不能不說還真的挺方便的,因為有綁Google P ay的關係所以一路點下去就完成定單了(誤 接著等待的進程有夠難受的,16日下單以後最先逛手機殼,成效手機殼18日就寄到了,拿 到手機殼以後拿出來握一握覺得,哇!本來這就是19:9的握感啊…好爽啊… ? XZ2P那16:9 的手感說真的拿久了會有點累… 接著就開始守候Pixel 4的出貨,途中想說手上的行動電源只有支援QC並且輸入端是Micro USB,剛好乘隙換掉,就把手上的步履電源便宜賣給朋侪然後去找有支援PD的行動電源了 21日的時辰剛好看到之前有關注然則有點貴的Aukey的行動電源特價8折,就直接下手了, 後果22號就到了,第一批出貨的人都已經拿到Pixel 4開箱了啊,我卻只能看著新買的行 動電源跟手機殼乾怒視QAQ 22日晚上收到Google通知出貨了,不外當下收到的DHL的追蹤碼完全找不到東西,想說有 可能沒有即速key單吧,一路等等等,等到23日下班前才看到單號被key進系統, 24日想說不太對勁聯系DHL的客服之後,獲得的回覆是24日Google才剛集貨到桃園,接下 來要拆裝送貨到各區,看了一下各大接洽區發現有很多人都是下單後過兩天就到了,如許 要我們這些看完揭曉會就下單的臉往哪裡擺…發貨順序此次真的非常不合格,聽說此次Go ogle還是交給盤石發貨,所以”有可能”又是磐石的鍋 25日,終於送抵家了 -_-” ,開箱~? 還有預購贈送的type-c 轉 3.5mm 後面有彩蛋 箱子內的內容物,耳機這種器材說真的大家已很多了所以沒有附上我小我是還好,不外 觀感上會覺得很小器就是了,可是我相信很多人的抽屜裏面都有滿多條買手機送的耳機不 過都沒用到,多附也是多占空間罷了 側邊是鋁合金,不過是磨砂材質,我很喜好這種手感,不外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塑膠感有 點便宜,不過我感覺還行 後面是鏡面,容易沾指紋,不外我的殼已經就位了,無礙XD 鏡頭就真的不是很悅目了= = ? 感覺很像一個有觀音痣的很驚奇的小孩,算是小小缺點之 一吧 開機~沒有異型螢幕的感受真棒 人臉辨識的速度,還真的很快…體感上比同事前幾天剛換的iiphone 11快(體感 上 習慣換手機是以全新安裝的體式格局所以花了一點點時候把APP重新安裝歸去,沒有嘗試Pixel 的手機快速轉移 此次比較為人詬病的續航的部份因為我買的是XL,電池容量比較大所以感受不出太大的差 異,在充飽電後設定完200多個APP之後還有7X%的電量我感覺還能接管 來比較看看Pixel 4 XL跟XZ2 Premium的夜拍(好天無爛機就不多比較白晝了 先來試試看主動模式的夜拍 左邊/上面 的是Pixel 4 XL拍出來的,右側/下面的是XZ2 Premium拍出來的 不得不說XZ2 Premium的超高ISO真的有點做弊,固然噪點拉的很大但是最少能夠看到器材 再來試試看Night Sight跟XZ2 Premium的手動模式 (XZ2 Premium 僅調劑曝光至1秒,開啟雙鏡頭,其餘皆為主動) 在這裡XZ2 Premium不愧是一代夜拍機,以曝光僅1秒來講表現照舊不錯的 嗯…XZ2P雙鏡頭顏色跑了啊幹? 索尼!!!!!! 接下來碰運氣Pixel 4 獨有的長曝光星空模式 4分鐘長曝 1分鐘就中止短曝 說真的直到昨天晚上我才發現我家頂樓能夠看到這麼多的星星,真不愧是山豬國的郊區 然後對焦速度的話,不知道是否是XZ2P的問題,我Pixel4拍貓咪教員大概一秒就拍完了, XZ2P直到我強迫對焦前他都抓不到焦,拍的心很累 使用心得的話,很榮幸的PTT上面看到的災情我都沒中 目前看到的災情有:綠線,無聲,更新軟體接續停止 獨一遇到的小Bug只有chrome一向卡在安裝中,這個只要把Play商店肅清快取排除資料讓P lay商店從頭安裝去抓資料就可以了,感激子龍讓我能夠對這類狀況特別很是熟悉 亮度的部分讓我挺驚奇的,用了半天下來只有手動調過或許3次亮度,其餘都是自動調劑 ,還挺舒服的,發燒也讓我挺驚訝的,長時候使用事後透過手機殼感受的溫熱感,想說把 手機殼脫了應該會跟XZ2P一樣爆熱量吧,成效居然沒有,脫掉手機殼後體感上竟然跟裝手 機殼差不多,僅有些微溫熱, 在玩遊戲上也不會有跟XZ2P一樣會很快就發燒降頻卡頓, 這不知道是845的鍋還是Sony的 鍋就是了 因為對照的對象是XZ2P所以第一次拿到這麼薄這麼長這麼輕的手機,我覺得我彷佛終於進 入了2019年了, Android10的全螢幕手勢部門需要稍微熟習一下,倒是沒什麼大礙,Soli晶片帶來的手勢 功能今朝倒是不怎麼用到,在關鬧鐘不消去滑倒是滿利便的,Soli給我最大的方便反而應 該是手還沒碰著手機他就先感測到先待命大幅縮短了解鎖的時候這部分吧, 充電的部份因為Sony真的限流限的太過分了所以充起來感受超快的…然後我終於可以把無 線充電板拿出來用了,之前XZ2P的線圈位置太奇怪所以只能用躺式的充電板,立式的所有 都對不到位置所以不克不及充QQ,無線充電速度之前有看到有人說最高可以到11W,我實際上 充起來還真的滿快的所以可能真的可以到10W,11W QC的話應當是沒有支援,至少我手邊的QC3.0裝備都無法引發 人臉辨識支援度的話,Google自己的App所有都沒問題,不過銀行類今朝全滅,測過的有: 台銀,台新全系列,國泰全系列,一銀全系列 測試過後今朝閉眼是可以解鎖的沒錯,不外Google有說下一版要修了,沒什麼大問題 而很多人嘴的四邊不服衡的問題,其實在用的時刻沒什麼感覺….閣下邊框倒是細的讓我 有點不習慣,用手掌包覆的時刻我的手掌有時候都跨越阿誰邊框了… 螢幕表現部門,嗯…原來真實的顏色是如許啊…我這一年半來看得到底是什麼鬼… 喇叭部份就表現得特別很是極度普通了,乃至XZ2P的雙前喇叭表現的都比力好 目前感受上比較有問題的是啟動CA的前提真的很怪,目前只有一次顯示過LTE+且速度達CA 水平,其他大部門時間都是LTE且看起來速度就是單頻的速度 接下來就是XZ2 Premium的關箱了, 用了一年半多的心得其實對他的評價可圈可點,要我打分數我可能會打6/10分,大致上說 一下小我覺得的長處及缺點 長處: 沒有異型螢幕,穩定,螢幕比例16:9旁觀影片其實滿舒服的,4K螢幕 弱點: 重量,螢幕色調嚴重失準,握感不佳,續航因為4K螢幕的關係所以很差,鏡頭鍍膜竟然不 到一年就脫落了,軟體更新極慢,LCD熱殘影(非永久) 這一年半來感謝你, 雖然我曾不小心把你放在日本的計程車上,讓我在午夜一點的大阪陌頭全速狂奔,還追 錯計程車,遺落你的那台計程車拐個彎就把你拿給我朋侪了 雖然每次系統更新都要掛VPN才能更新,固然螢幕色調常常讓我嫌疑是不是眼睛有問題還 一向問別人究竟是色調跑了還是我有病 不外陪著我東跑西跑出國極熱極冷的處所都去過了,依舊很不變的運作,信號都比同業的 人還要強,讓我放心的四處玩,雖然把你收為備用機可是我照舊會好好愛惜的 不外你照舊先進廠去把你的鍍膜處置一下吧…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72060023.A.655.html
愛你寶貝 2020-06-07 09:35:05

不錯的分享,謝謝~~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