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16:10:50樺苗

父親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演唱:筷子兄弟, Chopsticks Brothers / 作詞:筷子兄弟 / 作曲:筷子兄弟







祝 所有父親都父親節快樂
與單親媽媽都父親節快樂


也祝福我家老爸永遠快樂
吃飽吃好每天都能無所事事
想幹嘛就幹嘛 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想整天看球就去看球
想來唸我就來唸我
我永遠都會給你唸

而父親已經離開的人
我相信 你/妳永遠都會是父親的驕傲
因為你/妳 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日子過得好 有人疼有人愛
也懂得愛自己 懂得生活 懂得珍惜
相信在天上的父親 也是開心與安心


珍惜且
認真對待每一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