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9:33:13只是幻影

社會真的是現實的~小白兔要回月球了

今年~有很多的變化

        工作的變化~讓我對人的信任及真誠~有了很多的體悟
              原來~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不想~把人想的那麼現實與市儈
                      我~原來是個NOBODY
                           原來別人是因你的靠山~你的職位 
              不是~因為你   這個人

        不過~我是不會被擊倒的
                 只有 ~活下去  活的更好
                 就像蔡依林說的  謝謝那些講我不好的人~背後罵我的人
                 是你們~我才不會鬆懈  我會更努力

        我也要   更努力
                    再努力
        
        也許那個日子會很遠~很辛苦
 
        撐   下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