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1:18:57小豬肉

我就是這樣

爭執時 發現 當我不認同時 我會固執的堅守我自己的意見

導致 會拉不下臉

最後 也許 合好了

可是 其實我自己心裡還有疙瘩


疙瘩有時會自己掉了

但有時他根本只是躲起來

等到下一件事情發生時 它又出現

到時就變成翻舊帳

我 時常 會變成這樣


而且 我也漸漸覺得 我是個情緒化的人





music Q→  張懸 scream 

也不是真的不要關心 也不是真的不曾介意

可偏我也不是真的拒絕這一切 只留下自己
      
也不是全都不理不聽 也不是真的無從繼續
  
可每一次我都試著堅強 都成不得已的哭泣

I’m scream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be mature someday

but ‘till now it’s still in vain
  
I’m bearing, I’m losing all of it
  
I’m trying to go on this path
  but you said I haven’t get the jest


Pic* 轉自網路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榨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