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0:31:42小豬肉

習慣

習慣 開電腦 按了KKMAN

然後逛著那些不認識的人的新聞台 一個 連接著 一個 的逛 的看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生活是如何

但可以觀察到許多人喜歡的東西 發現 我喜歡的很多人也都喜歡

而且有些人的新聞台看了會有感而發 而且會真的觸動到你心

目前就發現了幾個好報台


我 現 在 很 無 聊


我 不 要 再 遲 到 了

我 會 被 螢 光 炫 砍

知 道 這 樣 很 糟 糕

真 的 別 再 遲 到 了

這 些 我 說 給 自 己

但 總 說 完 沒 做 到

夠 了 給 我 聽 進 去





music Q→ 張懸 無狀態
我喜歡永恆的短暫 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
  
所有公允的景觀之中,我都不存在
  
我喜歡邂逅的對白。抹有某部電影的光采
  
你要我給的,應該也如此的 是這答案。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被制約;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被制約,等待遺憾
  
我酷嗜孤獨的愛
我酷嗜倔強的愛。


我 要 去 硬 地

上一篇:因為,我呢

下一篇:我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