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4:56:44NO.96

接受

其實已經悲傷的快要死掉  可是卻必須繼續呼吸

一天半的時間   眼淚總是乾了沒多久又開始狂噴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妳必須這樣

 

可是妳都說必須接受了   所以我只能無條件接受

好讓妳安穩的去踩踏下一步  邁向妳美好的未來

可是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我們必須只能這樣

 

 

清晨  有個人  抱著哭著時的我對我說 

她覺得那個人不會帶給妳開心    應該是我能讓妳幸福

或許是安慰話   總之這些都是別人口中說的   所以聽起來還是讓人難過的 

因為重點是妳並不這麼想

 

我知道妳想要努力  想要讓這段感情沒有遺憾   不管結果如何

因為妳總是希望在對方的心中是被肯定的  並且留下美好的  

自從前一個她誤解妳的時候我就大概懂了   我真的懂所以我接受

又或者妳也更想證明   想推翻那些別人的想法

這直覺正確與否我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妳有妳的固執   我懂

 

我想多說些什麼   但是又不能打擾妳

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很想妳

 

我只是希望妳能開心並且被珍惜   好嗎

上一篇:壓垮

下一篇:Hell